奧委評估團視察巴黎碰上罷工

【新唐人】就在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視察2012年奧運會候選城市法國巴黎的時候,巴黎公共運輸系統因為一天大罷工而造成混亂。

國際奧委會評估小組到巴黎各地視察,評估巴黎爭取主辦2012年奧運會的實力。

但是大罷工導致大部分公共運輸系統停擺,而且還有數万人舉行集會活動。

法國主要的工會都參加了一天罷工的行動,抗議法國政府的經濟改革計划。

巴黎申辦奧運的主要號召就是各個運動場地之間的交通便利,但是在星期四,法國國營鐵路只有四分之一的通勤列車正常運行,高速鐵路至少有一半的列車服務被取消。

巴黎地鐵服務各路線狀況不一,有些照常行駛,但是一些路線班次減少,或根本完全取消。

不過巴黎申辦奧運委員會希望在帶領國際奧委員視察的時候,能夠盡量避開示威活動和交通混亂。

在巴黎之前,國際奧委員已經先后視察了其他候選城市–馬德里、倫敦、紐約,評估委員將在下星期到最后一個候選城市–莫斯科視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