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舉辦《九評共產党》英文研討會

【新唐人】澳大利亞的第一場大紀元《九評共產党》英文研討會3月13日在悉尼卓士活市的市俱樂部舉行. 澳大利亞著名詩人、人權專家麥可.太比認為中國人民苦難的根源就是共產党。

3月13日在悉尼卓士活市的市俱樂部舉行澳大利亞的第一場英文《九評共產党》研討會,著名的電台主持人史提芬.森主持了此次的會議。

英文大紀元的主編湯馬士.奧利華先生介紹大紀元《九評共產党》發表后所產生的效應,他說九評的出版重現了歷史的真實,在海外華人社區及中國內地都掀起了很大的波動。越來越多的人想了解《九評》到底是如何評价中共的,每天都有很多人大陸的中國人突破中共的网絡封鎖通過各种渠道閱讀大紀元的社論《九評共產党》。同時這一切也引起了中共對《九評》的強烈恐懼。而英文大紀元的發行則是讓西方社會能有一個途徑去了解真正的中國現狀。

當代中國自由法學家,原貴州師范大學法學院院長袁紅冰教援,在討論會上駁斥了中國共產党政權制造的"黃禍論"。指出民主不會帶來"黃禍",不會帶來動亂他強調中國只有實行民主制才能真正使人民安居樂業。

澳大利亞著名詩人,人權專家麥可.太比先生則通過一系列的數据細數了中共在建党后歷次運動中的殺人歷史,他說,在中共獨裁的這些年中,不少于二千六百万人民死于政府的謀殺。他認為中國人民苦難的根源就是共產党。

中國問題研究學者陳弘莘女士則在經濟領域方面提出具體的數据和例子闡述了中國現在存在的經濟問題,貧富懸殊問題、高失業率、及社會福利等問題。深刻地剖析了中國危机四起的現狀。

最后嘉賓們還一一回答了听眾的各類提問,交流場面十分熱烈。

新唐人記者晨曦澳洲悉尼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