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利用反分裂法轉移老百姓注意

【新唐人】中共全國人大會議通過反分裂國家法,引起台灣朝野的反感。但分析人士表示,中共是在利用反分裂法轉移老百姓注意,台灣公共電視董事長表示,是為了掩蓋中國內部問題。

為何中共要在春節包机、兩岸關系日趨和緩之時,針對台灣制訂反分裂國家法?全球大紀元報系總編輯郭軍女士認為:中共要通過對台灣民主化的抹黑,來延續政權。

郭軍女士說:『就是為了他的政權,任何生命和人權他都會犧牲掉,或者不惜看到對岸台灣陷入混亂,給台灣民主化抹黑,所以,我想這個反分裂法不是表面中共所說的那樣,而是它最后延續維系統一危机的一步棋。』

台灣公共電視董事長胡元輝表示,中共制訂反分裂法,是為了掩蓋中國內部問題。

胡元輝表示,『我們對整個中國大陸發展有了解的人我們都知道,整個中共政權發展過程中, 很重要的問題, 就是要面對內部不斷叢生的一些內部的問題,為了面對這些問題 只好轉移老百姓的注意力,透過用這种轉移來穩固他的政權。』

針對目前海內外大批民眾退出中國共產党,台灣立法委員林濁水表示這是中國未來民主化的希望。

林濁水說:『二十几万的党員退党, 表示人民對自由法治的信念有所提高,只要人民對自由法治的信念有所提高的時候,共產党一旦崩潰的時候,我相信中國人民有能力統治自己。』

新唐人電視 台灣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