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反對「反分裂法」大聯盟台灣舉行首場記者會

【新唐人】在中共通過反分裂法后,全球反對「反分裂法」大聯盟隨即於3月15日正式成立,并于3月20日与台灣大紀元時報於台灣云林舉辦“愛台灣,反『反分裂法』”第一場記者會,該聯盟表示只有讓共產党解體才是根本的解決之道。

台灣即將舉辦326反『反分裂法』大游行前一周,大紀元時報与全球反『反分裂法』大聯盟舉辦了一場「愛台灣,反『反分裂法』座談會与記者會」。會中呼吁民眾簽名譴責中共暴力本質,獲得熱烈回響。

全球反『反分裂法』大聯盟台灣發言人陳昌輝說:全球反『反分裂法』大聯盟,它的目的系結合全球正義的力量,揭露中共一貫的謊言和獨裁暴政,聲援中國民眾退出中國共產党大紀元時報在2004年底發表的系列社論《九評共產党》-以客觀公正的角度,深入的剖析共產党的邪惡本質,讓長期在共產党高壓洗腦下的中國人民清醒。會中聶淑文、王珩等大陸新娘當場退党。

大陸來台人士聶淑文說:我要向全人類來宣布退出共產党這個邪靈組織,我要向共產邪靈宣戰和它一刀兩斷,從報紙上看今天已經有近四十万共產党員退出共產党,我覺得這個退党的熱潮預告了共產的滅亡解體。

將近四十万党員表明要与共產党划清界線,這讓台灣人民在選擇走上街頭抗議之外,擁有更好的反『反分裂法』辦法─那就是聲援中國人退出中國共產党,讓共產党自行解體。

立法委員尹伶瑛說:我們現在一個反『反分裂法』大聯盟,我想這是一個不分區域、不分党派、不分种族、不分男女、不分老老少少、也不分國內、國外,我想全世界這樣一個愛好和平、自由,這樣一個普世的价值,所有的人民大家都應該齊聲來嗆聲。

我想反分裂國家法,正是足以讓我們看清中國共產党暴力、侵略的一個本質,也是讓台灣人民更團結。

柏林圍牆倒了,蘇聯共党解體了,人民真正獲得解放。反『反分裂法』大聯盟呼吁所有愛人權、愛民主、愛台灣的朋友們,不要再懼怕、不要再沈默,一起支持反反分裂,同聲譴責中共的暴力。

新唐人記者 葉銘 謝心蕙 台灣云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