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圣地亞哥新聞發布會聲援各界退党人士

【新唐人】3月25日中午,美國加州圣地亞哥《大紀元時》報和"退党服務中心"聯合舉辦新聞發布會,進一步推動當前大規模的全球性退党活動和聲援勇于擺脫中國共產党統治的各界人士。

正值宣布退出中國共產党及其相關組織的人士到達50 万之際,美國加州圣地亞哥大紀元時報和退党服務中心聯合舉辦新聞發布會,進一步推動這項大規模的全球性退党活動,并聲援勇于擺脫中共統治的各界人士。新聞發布會于周五在圣地亞哥市政府前的廣場上舉行。

全球退党服務中心發言人、原廣東省政協委員高大維博士表示,近四個月以來,已經有50 万人公開退出中共及其相關組織.

高大維說:"他們大多數來自中國大陸各個省市,包括西藏;退党民眾涵蓋了中國社會各階層,說明中共的气數已盡,謊言和暴力再也壓制不了正在覺醒的中國同胞,共產党邪靈的解體和崩潰在即,中國人民的真正翻身解脫就要來臨,世界也將進入一個沒有共產党邪惡軸心的和平時期。

前來參加新聞發布會的前中共干部陳先生表示堅決退出中國共產党,他表示,57年前在戰爭年代入党時,他希望看到一個和平的歲月。后來中共掌權后做的一系列坏事讓他越來越失望,直到最近讀了《九評》,他才真正認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

圣地亞哥州立大學的退休心理學教授庫珀女士當場表示了她對目前這場退出中共活動的極大關注和支持。

新唐人記者李素婷加州圣地亞哥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