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拉波娃挺進Nasdaq-100网球賽四強

【新唐人】溫布爾登网球錦標賽女子單打冠軍莎拉波娃星期二以6-1、 6-7、 6-2擊敗前世界球后海宁,順利晉級Nasdaq-100公開賽半決賽,也結束了比利時對手的复出之旅。

在星期二進行的Nasdaq-100网球賽中,現年17歲的莎拉波娃僅用27分鐘就拿下首盤。但她在第二盤5-4領先且自己發球時,被海宁連續挽救三個賽末點,透過搶七局將比分扳平。此后莎拉波娃因下背部不适接受治療,在重新上場后狀態明顯提升,最終以一記反手致胜球鎖定胜利。這場比賽用時2小時17分鐘。

這次比賽是海宁自去年的美國公開賽以來首次參加的賽事。她因病毒感染缺席上賽季大多數賽事后,在備戰澳洲公開賽時膝部受傷而再度休戰。

莎拉波娃將在半決賽中對陣大、小威廉姆斯八強姐妹戰中的胜者。

在男單第四輪的比賽中,赫巴蒂以6-3、 6-3擊敗法國小將蒙菲爾斯(Gael Monfils),將在八強賽中迎戰西班牙好手費雷爾。費雷爾以6-7 、6-3 、7-5淘汰了同胞選手費雷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