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大地震波及馬來西亞

【新唐人】3月29日凌晨在印尼蘇門答腊島西海岸發生的一場8.7級大地震波及東南亞各國。新加坡、馬來西亞和泰國部分地區居民都感覺到明顯的搖晃。本台記者采訪了一些居住在組屋的居民,了解這次地震對當地居民的影響,請看本台記者發自吉隆坡的報道。

這次印尼蘇門答腊島大地震,讓馬來西亞多個地區的居民感到明顯的搖晃。許多居住在組屋的居民都在地震時逃到樓下。

其中一個居民說:"那時感覺像在大樹上,風吹大樹搖晃的感覺。"她也說:"我和我的家人先逃到樓下,然后我丈夫也通知其他人到樓下去。"

搖晃也導致多棟組屋出現裂痕。居住于吉隆坡市某組屋14樓的居民古文達,家里更出現多處裂痕。古文達在受訪時說,消防局和市政局人員來觀察裂痕后,向他表示并沒有什么大問題。

古文達﹕“但是我希望他們在事情未發生前就要采取防范措施,而不是等到事情發生后。所有居民的安全都要得到保障。”

根据馬來西亞气象局發出的消息表示,截至3月30日下午2時為止,一共發生了57次余震,強度介于4.3到6級之間。余震至目前為止未引起海嘯。

這是新唐人記者黃美儀在馬來西亞吉隆坡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