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大學伯克萊分校學生組織揭露中共酷刑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在世界著名學府–加州大學伯克萊分校,該校學生組織日前舉行了為期二天的反酷刑展,呼吁公眾共同關注并制止中共在中國大陸對法輪功群眾的殘酷鎮壓。

3月29、30號,加州名校,加大伯克萊分校(UC BERKELEY)校園內出現了一組令人震惊的真人演示酷刑展。這是該校學生組織–法輪功俱樂部,為了披露正在中國大陸發生的對法輪功群眾的鎮壓而做。

法輪功俱樂部成員本.奔迪 (Ben Bendig)]說:今天我們法輪功俱樂部在UC BERKELEY舉行反酷刑展。我們希望讓更多的人了解正在中國大陸發生的對法輪功的迫害, 并給予幫助。

逼真的效果,吸引了眾多學業繁重的學生駐足觀看。許多人簽名表達反對迫害的意愿。

据介紹,酷刑展所展示的是法輪功群眾在大陸監獄,勞教所遭受的殘酷刑罰。老虎凳,吊銬,電擊是較常用的刑訊。目前在中國大陸已經證實的法輪功群眾因為酷刑致死的人數高達1632人。

新唐人記者劉芳,甄文威在加州伯克萊的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