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廣角第五十六集

【新唐人】各位觀眾大家好,又到澳洲廣角節目時間了,我是凌雲。

由於西方社會的耶穌復活節又到了,上週末也就多了二天的公共假日。

澳大利亞不僅以其特有的多元文化架構著稱,同時也是各宗教信仰和諧共處的社會。

每年復活節期間,盛大的復活節農展會更是將這種和諧氣氛推向高潮。

在今天的澳洲廣角節目裡,我們先來看幾則長週末期間華人頗為關注的事件報道,

然後我們一起去復活節農展會體會一下那里人潮如湧的歡樂盛況。

====================

***第八屆澳大利亞國際風箏節***

復活節期間﹐距南澳省府阿得雷德市25公里處的森姆弗海濱勝地五彩繽紛,第八屆澳大利亞國際風箏節正在那裡舉行﹐吸引了上萬人前來觀賞。在海邊放風箏想必也是一件非常遐憶的運動吧。

====================

***布市舉行326『民主和平護台灣』抗議活動***

為響應台灣政府所發起的3,26『民主和平護台灣』抗議大遊行,澳洲多個省市的台灣社區均舉行了各種形式的聲援活動,澳洲昆士蘭台灣同鄉會也於同日召集布裡斯本近十多個臺僑社團,在市政廳廣場舉行了抗議活動。

====================

***袁紅冰新書發佈會***

繼《自由在落日中》和《文殤》之後,博大出版社在墨爾本再次為袁紅冰的另外二部小說舉行新書發佈會,其中一部《金色的聖山》是以藏傳佛教慘遭中共政權毀滅性破壞為背景的一個真實的淒涼故事。

在耶穌受難日舉行這樣的新書發佈會無疑也是一種無言的吶喊。

====================

***悉尼復活節農展會***

每年的復活節農展會是一年之中最為熱鬧的集會,吸引了上百萬人次的參加,不同的種族,不同的信仰,不同的年齡,人們歡聚一堂,和諧共處。

讓我們也來分享一下那裡的快樂氣氛。

_________________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