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美国南方貝爾精英賽首輪終於開打,劉易斯暫領先

【新唐人】劉易斯本輪吞下兩個柏忌,不過也抓下五隻小鳥,目前以一桿優勢領先2002年PGA錦標賽冠軍比姆(Rich Beem)。

美國公開賽冠軍古森(Retief Goosen)首輪打出平標準桿的72桿,而衛冕冠軍扎克約翰遜(Zach Johnson)僅揮出高於標準桿三桿的75桿。

當比賽最終在天色陰冷、大風呼嘯的情況下開桿時,已有九位選手一洞未打就退出了比賽,其中不乏英國選手伍斯南(Ian Woosnam)、盧克唐納德(Luke Donald)、澳洲的艾波比(Stuart Appleby)和本土好手迪馬科(Chris DiMarco)與弗萊施(Steve Flesch)等名將。

賽事官員希望能在周六結束首輪比賽,周日打完第二輪,然後在周一進行36洞賽事。不過如果本屆比賽再受影響,可能就不得不在打完54洞後即宣告結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