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總統抵達美國參加高層會議

【新唐人】烏克蘭總統維克托•尤先科(Viktor Yushchenko)於星期天(4月3日)抵達了在馬利蘭州(Maryland)的安德魯斯空軍基地(Andrews Air Force Base),將與布什政府展開高層會談。

美國計划從星期一(4月4日)起,為尤先科總統安排為期四天的訪問行程,向這位新上任的烏克蘭總統表達熱烈的歡迎之意。

尤先科此行最重要的活動之一是在美國國會發表演說。在近幾年中只有一小部分的顯要人士,能有此榮譽可以在美國國會發表演說,其中包括有:英國首相布萊爾(Tony Blair)、兩位以色列領導人、阿富汗總統哈米德•卡爾扎伊(Hamid Karzai)和捷克總統瓦茨拉夫.哈維爾﹙Vaclav Havel﹚等人。

尤先科將會見美國總統布什、國務卿賴斯(Condoleeza Rice)和美國的商界名流。

他也將訪問波士頓和芝加哥等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