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總統抵達羅馬瞻仰教皇遺容

【新唐人】美國總統布什星期三抵達羅馬參加教皇約翰保羅二世的喪禮,這是首次有美國總統參加羅馬教皇的喪禮。布什在抵達后向羅馬教皇表達了他的敬意。

美國總統布什星期三在抵達羅馬后﹐立即前往圣彼得大教堂,瞻仰了教皇約翰保羅二世最后一面,向教皇表達他的敬意。

教皇的喪禮規模將是史上最大的,這也是近代史中,首次將世界上最有權勢的和最謙卑的人們聚集在一起。

4位國王、5位王妃、至少70個國家的總統和首相、以及超過14位其它宗教領袖都將參加喪禮。此次机會將可以為教皇生前所努力的世界和平做最好的見證。

在星期五的喪禮中,預計將有數百万名的天主教徒前往參加。

在圣彼得大教堂前,不分男女老幼都在溫暖的春陽下排着隊,為的就是等待進入教堂瞻仰教皇遺容。身穿紅色長袍的教皇躺在棺木上,沐浴在光亮之中。

羅馬市長說梵諦岡的街道在星期三有120万人排隊為瞻仰教宗遺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