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7日新唐人环球体育

【新唐人】各位观众,欢迎您收看新唐人环球体育

3月27日,世界杯美洲区预选赛进行了第12轮的角逐,巴西队主场1:0小胜秘鲁队,落后阿根廷队2分,仍然排在第二位,厄瓜多尔队在先失2球的情况下,连扳5球,主场5:2大胜巴拉圭队,墨西哥队主场2:1击败美国队,从而保持了71年对美国队主场不败的纪录。

3月26日,世界杯欧洲区预选展开了第6轮的小组赛,荷兰队客场2:0战胜罗马尼亚队,名列第1小组榜首,在第4小组的比赛中,法国队主场0:0被瑞士队逼平,以色列队在0:1落后的情况下,终场前1分钟,由苏安攻进一球,主场1:1战平爱尔兰队,在第6小组的比赛中,英格兰队主场4:0大胜北爱尔兰队。

3月25日,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8强赛进行了4场比赛,伊朗队主场2:1战胜日本队,朝鲜队主场1:2负于巴林队,出线已基本无望,沙特队主场2:0战胜南朝鲜队,科威特队主场2:1战胜乌兹别克斯坦队。

美国职业篮球NBA战况:

3月22日,休斯敦火箭队主场84:82险胜迈阿密热火队,火箭队的麦格雷迪拿下26分,姚明拿下12分和9个篮版。而在3 月23日的比赛中,达拉斯小牛队客场109:97战胜金州勇士队,在这场比赛中,小牛队的诺维茨基拿下29分和10个篮板。

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体育赛事和体育简讯:

3月20日,在美国加州举行的湾丘高尔夫球邀请赛落下帷幕,美国选手佩利以低于标准杆12杆的成绩夺得冠军,斐济著名选手辛格以两杆之差获得并列第二,美国著名选手老虎伍兹仅获得第23名。

3月26日,在澳大利亚维多利亚省举行的“水果大王”世界杯冲浪赛的比赛上,秘鲁选手木兰维奇夺得冠军。

3月26日,在阿联酋的拜市举行的世界杯赛马赛中,被广为看好的宝马“五月的玫瑰”夺得冠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