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下跌 股市收高 紐約交易員被起訴

【新唐人】星期二,美國油价跌至每桶52美元下方提振市場,道瓊斯指數和納斯達克指數雙雙收高。另有紐約交易所15名交易員遭起訴。

星期二,道瓊斯指數上漲59點為10507點﹐納斯達克指數上漲13點以2005點收盤。

檢察官以證券詐欺罪起訴了15名前任以及現任的紐約交易所場內交易員。

他們被指控在幫投資人下委托單之前先下公司單﹐造成投資人1千9百万美元的損失。此外﹐證管會對20名前任的場內交易員提出民事訴訟﹐并且宣布和紐約交易所未能有效管理場內專業經紀人的案件達成和解。

油价續跌﹐國際能源署報告顯示全球石油需求成長終于出現減緩﹐星期二油价下跌1.85元以每桶51.86元收盤。

不過油价上揚的長期趨勢﹐和中國輸出的廉价服裝﹐推升美國二月份貿易赤字達到610億美元歷史新高點。多位經濟學家因此調降美國經濟成長的預估值。

英國零售業者Tesco發布去年獲利超過20億英鎊﹐是英國連鎖業者的最佳獲利紀錄。

全球第四大釀酒業者海尼根﹐企圖提振低迷的股价。 公司進行管理階層大換血﹐并指定新任執行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