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會議員湯姆.蘭托斯派代表出席新唐人新聞發布會

【新唐人】四月十二日美國國會議員、少數党委員會領袖湯姆· 蘭托斯(Tom Lantos)派代表,出席了新唐人舊金山分部的新聞發布會,并宣讀了國會議員湯姆· 蘭托斯(Tom Lantos)克里斯多福.史密斯(Christopher Smith)聯合發起的給美國總統布什的呼吁信。

四月十二日中午,新唐人電視台在舊金山Radisson Miyako旅店召開新聞發布會,新唐人電視台舊金山分部副總經理宋玉女士在新聞發布會上向公眾介紹了歐洲通訊衛星公司受到中共政權的威脅利誘,十五日將終止和新唐人的和約,希望民眾能夠支持新唐人捍衛新聞自由的決心,讓自由的信息流通在中國上空。

美國國會議員湯姆· 蘭托斯(Tom Lantos)的代表,馬德瑞· 法拉(Margery Farrar)出席了新聞發布會,并宣讀了有國會議員湯姆· 蘭托斯(Tom Lantos)克里斯多福.史密斯(Christopher Smith)聯合發起的給美國總統布什的呼吁信。信中提到中國本來就是世界上最沒有新聞自由和人權的國家之一,如果新唐人電視台真的不能再向中國大陸播送節目的話,那么中國政府將會完全控制整個社會資訊的流通,中國老百姓再也得不到真實的信息。目前美國有百分之四十的衛星業務是承包給歐洲衛星通訊公司,這家公司如果不能捍衛新聞自由,而去討好獨裁者,那么美國政府就不應該花納稅人的錢更這些人作生意。

据悉,截止四月十二日下午,已有九十三名國會議員在給布什總統的呼吁信上簽名。另外歐盟六十五名議員已經簽發了類似信件給歐洲衛星通訊公司的總裁。

本台特約記者慰林在舊金山的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