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百姓談退党与九評共產党

【新唐人】現年三十出頭的張先生是單位里的中層干部,去年底,收到海外朋友寄來的〈九評共產党

『這本書在大陸上是沒有流傳的,那我呢,就是通過朋友給我寄過來,有些朋友私下關系好的,我們傳閱了一下,以前啊,我們對共產党這樣、那樣的行為不滿,但是都沒有一個系統的理論的說法;這個〈九評共產党〉這本書出來以后,他很系統的從共產党在執政過程中所犯的一些事情,共產党的暴政,共產党的本性,很系統的把共產党詳細的描述了一遍,所以這本書對大家的啟發還是比較大的。』

張先生說大陸號稱有六千万共產党員,大陸各方面的腐敗,其實都跟共產党有關連。

『一般情況下,大陸,他要當官的話,必須要是共產党員,而大陸腐敗的答案的話,都是共產党造成的;現在這老百姓這么說啊:你要找一個共產党員,找一個當官的不貪污、不腐化,還真找不出來。』

『這就是面臨的大陸社會,目前社會的一個切切實實的問題;不懲治腐敗就要亡國,你懲治腐敗你首先就要亡党,把共產党消滅掉,要懲治腐敗共產党就要消滅掉,否則不可能實現;你要有共產党政權在,有共產党在,這個腐敗永遠不可能消除掉的。』

大陸的老百姓,因為看過〈九評共產党〉而產生退党念頭的比例高不高?

『我想應該是很高的,其實想退党的人很多,包括我,我雖然不是党員,我是團員,但我也參加退團了。』 

面對國內的退党潮,中共當局卻在執行『保先』運動,保持這個党員的先進性,張先生說那全是假的。

『共產党的先進性,又什么三個代表,能實現嗎?不可能實現的!那全是假的!那是一個自己維護政權的一种方法;大陸老百姓沒有一個相信的,就是共產党員,他也不會相信。』

張先生說,大陸普通老百姓跟一般党員,實際上已經對共產党已經失去信心了。

『我很不希望共產党來執政,因為,對我作中國人來說的話,是愛國家的,我也愛國,但不等於我要愛你這個党,愛你這個社會制度;愛國跟愛政府是兩碼事!共產党這個社會存在於大陸, 對大陸只是一個阻礙發展的一個絆腳石的存在,我想這共產党如果早一點滅亡的話,對大陸,對中國這個社會,會起到一個推動的作用。』

新唐人電視 林佩縝 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