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党潮逼近百万 南加州集會聲援

【新唐人】4月17日,來自洛杉磯、圣地牙哥和拉斯維加斯11個社團的成員,分別在洛杉磯新、舊中國城舉行兩場集會,聲援90万退党大潮,向當地民眾介紹大紀元“九評共產党”社論,呼吁人們告別中共,退党自救。

上午10點鐘,全天的活動由在洛杉磯老中國城公園草坪上的集會開始,全球告別中共大聯盟代表李旭生、中國事務网站總編輯伍凡、南加州退党服務中心代表愛德華.楊等先后在集會上發言。他們呼吁人們閱讀‘九評’ ,讓人們了解沒有共產党,中國的政局才能真正穩定,國家才有真正的前途。

隨后,与會者高舉“九評解體共產党 90余万人退党退團”的標語,站立在百老匯(Broadway)大街兩旁,向熙熙攘攘的人流傳遞“天要滅中共 退党保平安”的訊息,向過往民眾發送“九評共產党”專刊,并解答民眾的問題。

兩輛裝飾著大幅標語及天滅共產邪靈模型的汽車,在繁華的大街上穿梭,擴音器里播送著退党聲明的錄音,十分引人注意。

下午,全體人馬移師新中國城的山谷(Valley)大道,繼續發放九評專刊,傳遞退党訊息,直至傍晚。

新唐人記者在洛杉磯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