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團體紐約周末大遊行 聲援退出共產党

【新唐人】為了聲援退党大潮的迅猛發展,“大紀元”及相關團體預定將于四月二十三日周末,在美國紐約舉行“百万人退出中國共產党,民主自由大游行”。 以此同時,台灣民眾抗議中國為轉嫁國內矛盾,制定反分裂法,也決定二十四日在台北凱達格蘭大道聲援退出共產党活動。

“大紀元”相關團體19日在美國華府國家新聞大樓舉行研討會及記者會,說明目前在大紀元時報网站,累積全球退出共產党人數已有九十六万人次,不久,將可超過一百万人次。

前美國駐匈牙利大使、現任美國自由之家副主席的巴默 (Mark Palmer)19日在研討會中,批判中共种种專橫、不民主的作為,稱其未來終將成為歷史的灰燼,他并聲援二十三日在紐約舉行“百万人退出中國共產党,民主自由大遊行”。

大紀元主管表示,預料有一百五十個到二百個團體,在全球四大洲響應這項退出共產党活動。紐約這場活動預計將有三千人以上參加。

紐約曼哈頓區与香港四月二十三日將展開遊行,台北當地時間二十四日上午十時,也在凱達格蘭大道同步舉行聲援活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