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法輪功學員中聯辦前集會紀念"4.25″ 和平上訪六周年

【新唐人】香港數十名法輪功學員在中聯辦前的人行道上舉行活動,紀念4.25法輪功万人和平上訪事件6周年,并抗議中共与江澤民對法輪功發起的新一輪鎮壓。

4 月25日早上九點,中聯辦對面人行道的馬路上已聚集數十名香港法輪功學員,他們在警方指定的區域內,紀念轟動中外的4.25法輪功万人和平上訪事件6周年,同時用圖片与橫幅抗議中共与江澤民近期發起的對法輪功新一輪的瘋狂暴力鎮壓。學員們像以往一樣靜靜的在細雨中煉功。之后九名學員在中聯辦門前舉著橫幅宣讀聲明,贊揚4.25上訪學員所表現出來的無私的品德以及為了捍衛真理而敢于面對強權的精神。

針對近期中共与江澤民政治流氓集團因為《九評》引發超過100万人退党潮,從而發起自99年7.20以來波及范圍最廣的抓捕法輪功學員的大行凶。香港法輪功學員董女士表示強烈憤慨。

香港法輪功學員董女士說:這時候呢它們共產党就嚇坏了,又是出于妒嫉心,又是出于恐懼心,所以在濰坊啊、濟南啊、武漢啊抓了我們很多學員,進行了大搜捕,我們看九評知道真相,每個人都應該知道歷史吧,我們看歷史又有什么罪呢,我們看歷史又錯從何來呢,所以這樣大規模的抓捕我們法輪功學員,實在實在是不合人權,實在實在是不合真、善、忍,實在實在是非常的強暴,它們做錯了。

新唐人記者在香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