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新唐人再度收到死亡威脅

新唐人】繼4月11日的白色粉末恐怖威脅事件後,4月25日,加拿大新唐人多倫多總部再一次同時收到兩封可疑信件,加拿大新唐人總裁王紹九博士認為這起更為嚴重的死亡威脅背后的黑手是中共。

兩封信都沒有寄信地址,收信地址都是新唐人的新址,而收信人一個是英文手寫法輪大法, 与普通信件不同的是,可以明顯感覺這兩個信封內有粉狀細小固體顆粒,顯然內裝的粉狀顆粒遇空气已發生了某种化學反應,因此信封的邊緣可以看出有明顯的淡黃顏色。新唐人隨后向警方報案。

現在是下午2:30分,警察在接到報警后的2分鐘之內赶到現場,各個部門開始緊張調查。

多倫多警察,消防大隊,有害物質檢測中心和多倫多應急大隊等部門先后到達。鑒于兩星期前的經歷,新唐人員工此次沒有打開信封。因此警方并沒有完全封閉大樓。

王紹九說:這件事情是針對法輪功和新唐人來的,你只要問一下在中國大陸是誰在迫害法輪功?在海外是誰在散布對法輪功的仇恨?是誰在一月份取消了我們兩名記者的簽證?又是誰動用經濟和外交的手段逼迫歐洲衛星公司取消新唐人對亞洲的播出信號?這件事情的幕后黑手一定是中共,他們企圖采用這种卑劣的手段封殺新唐人,但這里我們想正告中共,我們不會被這种恐怖行為嚇倒,也請新唐人的觀眾們放心,我們將繼續一如既往的為你們傳播自由的信息。

2005年4月11日星期一,加拿大新唐人第一次收到一個內裝白色粉末的信封,這是自遷入新址僅三個星期內遭受到的第四起威脅,包括兩次大門鎖孔被破坏,一次員工的車胎被扎毀。這起白色粉末事件已移交多倫多偵探處繼續調查。

新唐人記者朱丹發自加拿大多倫多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