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法輪功譴責中共再次大規模綁架

【新唐人】韓國首爾(漢城)地區的部份法輪功修煉者來到中共駐韓大使館前,舉行了新聞發布會,譴責中共再次大規模的針對法輪功修煉者的綁架迫害行動。社會人士評論說,這是中共對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党”的第一次公開回應。

記者:据明慧网報導在國際輿論日益關注法輪功修煉者遭受迫害的情況下,在百万中華民眾退出中共的今天,中共當局對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不但沒有收斂,在不久前再一次發動了對法輪功學員的全國性大搜捕,此次大抓捕,是繼1999年“7.20”以來,中共發動的又一次大規模的針對法輪功修煉者的抓捕行動。

為此,韓國法輪功修煉者在中共大使館門前舉行了新聞發布會,敦促中共立即停止迫害,嚴懲犯罪凶手,釋放全部非法關押的法輪功修煉者并賠償全部損失

在此次新聞發布會上,法輪功學員講述了六年前的今天,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在北京中南海舉行了震惊中外的万人和平請愿活動,當時的總理朱熔基對此做了合理的答复。然而,妒忌心極強的江澤民利用手中的極權,在全國范圍內對法輪功實施了全面的殘酷鎮壓,豈今為止,公開報導的已有至少1890多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數十万人被非法勞教。

中共對法輪功學員及其他异議人士不斷升級的打壓在國際上被屢屢暴光,中共的人權倒退日益引起國際輿論的關注,這也是歐盟一直未解除中國武器禁運的主要原因。

新唐人記者 宋彥龍在韓國首爾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