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評效應 (0428)

【新唐人】1、退黨數字榜:昨日退黨(團)人數:17,329 總計退黨(團)人數:1,144,926

2、卞旭庄家人的故事

共產黨統治下,所謂的土地改革表面上是實現類似“太平天國”“有田同耕”的理

想,實際上真正的目的卻是要找藉口殺人。除了霸占地主的土地和財產之外,還要殺地主和地主的家人,斬草除根。無法确切統計土改中,共產黨一共殺了多少地主,保守估計是兩百多万。北美華人卞旭庄的爺爺就是其中之一,卞旭庄的家鄉位于距离北京兩百多里的遵化市的,祖先靠勞動和節儉,積攢了財產和土地,并且分与當地農民一起耕种,由于地處共產黨八路軍和國民黨的拉鋸地區,因此在四十年代遭受共產黨的迫害相當嚴重,一起听听卞旭庄家人的故事·

3、前上海醫院小儿科主任聶淑文談退黨

前上海醫院小儿科主任聶淑文目前居住在台灣,是台灣第一個公開聲明退出中共的人,她表示,共產黨對于農農民用了一個「騙」字,每次農民都被許以土地等利益,但是一旦共產党的目標達到,許諾給農民的土地就不再屬于農民。時至今天,中國的農民更加貧窮,成為了社會底層的弱勢群體。

4、活動訊息

今天的九評效應接近尾聲了,最后提供觀眾一個活動訊息:四月三十日星期六多倫多中華會館、六四事件調查委員會、全球告別中共大聯盟等十多個社團將在多倫多舉行”聲援百万人退黨的自由民主大游行“,屆時歡迎各界參予。

以上是今天的九評效應,感謝您收看,再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