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軍濤王丹洛城論壇上批評“連胡會”

【新唐人】4月30日,前六•四天安門學生運動領袖王軍濤王丹在“洛杉磯中國論壇”舉辦的首場演講會上,批評連戰的大陸之行未能促進大陸的政治民主,并同与會者就中國政治民主化和共產党跨台展開熱烈討論。近百位各界人士出席了當日的論壇。

王軍濤批評連戰到大陸与胡錦濤的會談是“雙方都在演戲”。他說,連戰說自己的大陸之行是“和平之旅”,而大陸方面則說是反台獨之行、統一中國之行。中共實際上是把連戰當作一個棋子,最終迫使民進党到談判桌上來。

連戰的北京之行完全未提中國的民主化,王丹也為此表示失望。

這次論壇近百位各界人士出席,与會者就台海關系、反共与統獨、中國經濟、共產党等議題進行了廣泛的討論。王軍濤在演講中多次強調,共產党的專制體制把好人變成坏人,把中國人的人心變坏了,這是最可悲的。

對于目前由《九評共產党》系列社論引起的退党大潮和4月23 日在紐約舉行的聲援百万人退党大游行,王軍濤說,九評和此次大游行幫助人們認清了許多中共的問題,喚起了人們退出中共。但他也認為,中共體制內的一批既得利益者,他們什么都知道,為了維護他們自身的利益什么都能干,這种人已經不可救藥。

新唐人記者林青在洛杉磯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