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蘭法輪功學員向新加坡領事館遞交呼吁信并召開記者會

【新唐人】

近日來,愛爾蘭法輪功學員在新加坡領事館外和平請愿,呼吁新加坡政府撤銷錯誤判決,停止幫助中共迫害法輪功。5月5日下午,愛爾蘭法輪功協會向新加坡領事館遞交請愿信,并在領館外召開記者會,呼吁新加坡政府公正對待法輪功,并呼吁愛爾蘭社會對兩位新加坡法輪功學員正義支持。

愛爾蘭眾議員科諾-卡夫(Ciaran Cuffe)和丹-玻意耳(Dan Boyle)也來支持記者會。卡夫告訴記者,他來這里是支持兩位人權受侵犯的法輪功學員,作為議會議員,他非常關注愛爾蘭以及世界各地的人權狀況,他認為維護人權和言論自由十分重要。

法輪功學員趙明先生說,這不僅是兩個法輪功學員的權利問題,而是所有新加坡公民的權利的問題,如果一個人因為表達意見,因為做這樣和平的事情而被監禁了,被罰款了,那么新加坡人還有基本的人權了嗎?。

程呂金和黃才華兩位法輪功女學員因為在公共場所散發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象材料而被新加坡警署起訴并判決罰款,并因拒絕交罰款而被監禁。她們在獄中以絕食抗議法庭的不公正判決。在被監禁7天后,家人因擔心她們的安全替她們繳了罰款,5月3日下午獲釋。但她們不認為自己有罪,認為不應該交罰款,希望有關當局能退回所交罰款。此案將于7月上訴。

新唐人記者劉鋒、王同愛爾蘭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