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康州監獄處死連環殺人犯

【新唐人】美國康涅狄格州監獄官員以致命的注射方式處死連環殺手邁克爾-羅斯(Michael Ross),這是思想解放的新英格蘭州45年來第一次死刑。

美國康涅狄格監獄官員星期五(5月13 日) 以致命的注射方式處死連環殺手邁克爾-羅斯(Michael Ross),執行了這個自由解放的州45年來的第一次死刑。

州官員表示,在美國東部時間凌晨2點(格林維志時間0600)之后不久,羅斯在康州索默爾斯(Somers)的奧斯本監獄(Osborn Correctional Institution)被注射了化學混合液體。藥物使他鎮靜,肌肉麻痹,以及心跳停止跳動。

一位資深康州監獄官員表示,承認在1980年代殺害八名婦女的羅斯,在東部時間凌晨2點25分(格林維志時間0625)被宣告死亡。羅斯在死亡之前沒有任何陳述。

美國東北各州罕見死刑,羅斯的死激發了公眾的辯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