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地開始慶祝第六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更新)

【新唐人】5月13日“世界法輪大法日”的序幕首先從澳大利亞的悉尼、墨爾本等城市開始。

記者:

各位觀眾大家好,這里是澳大利亞的悉尼。

5月13日來自全澳的法輪功學員聚集在悉尼市政廳廣場,共同慶祝他們共同的節日——世界法輪大法日

澳大利亞的墨爾本。

韓國首爾

在亞洲的韓國首都首爾,那里的法輪功學員也以音樂、舞蹈, 以及集體煉功的形式向人們展示著法輪大法的美好。

記者:

五月十三日下午,韓國法輪大法學員齊聚在首爾市中心的一個 ‘露天舞台’ 舉行活動, 向人們展示了法輪功的美好,告訴人們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真象。

此次慶祝活動有韓國、中國、西方等國家的傳統音樂及舞蹈,還通過集體煉功向人們展示了法輪大法。周圍的圖片展講述了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以及走過的艱難歷程,揭露了中共對法輪功長達六年的殘酷鎮壓。

韓國法輪大法學員李英玉說:“法輪大法洪傳世界已經是第十三個年頭了……每年的今天,我們同世界各地同步舉行慶祝活動。學員們聚在一起向世人弘傳大法并進行練功示范表演;還通過表演傳統的音樂及舞蹈向人們展示法輪大法的美好。同時我們還要告訴人們法輪功六年來遭受迫害的真象。

在活動的最后,學員們點燃蜡燭,伴著低沉凄婉的樂曲,在燭光下,淚光中映著一個心愿:悼念被迫害致死的數千名大陸同修,祈愿迫害早日停止。

韓國安山市

在此前的五月八日、韓國最大的華人區安山市也舉行了 “法輪大法日”慶祝活動。

當亞洲的法輪大法日的慶祝活動接近尾聲之時,歐美各地的活動則陸續開始了。先讓我們來看一看德國柏林的活動。

德國柏林

一位參加活動的法輪功學員說:“法輪功從1992年傳出后,在短短的7年中有上億的人來修煉,因為他帶給人們健康和祥和,所以在這個特別的日子里,我也想通過這种方式把美好帶給其他人。”

另一位德國法輪功學員說:“今天是一個特殊的日子。我特意請假來柏林。我想把法輪功告訴更多的人, 也希望德國政府進一步努力,讓中共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

在北美的加拿大,多倫多的學員也在与世界同慶。

加拿大多倫多

身穿古代服飾的少女們放飛了帶著美好祝愿的和平鴿。

前來祝賀的市議員邁克沃特(Michael Walker:)說:“他們做得很好,忍讓、和平、善良代表了世界范圍的价值觀,這也是我的理念。”

市議員克里夫。杰肯思(Cliff Jenkins)說:“我支持并祝賀法輪大法為多倫多所做的一切,我也極力支持世界上所有為人權而奮斗的人。”

在北美其它城市紐約、溫哥華也都舉行了各种慶祝活動。

除了海外的各項慶祝活動之外,在法輪大法最早傳出的中國大陸的各個省市,那里的法輪功學員在迫害中,也冒著危險,突破重重封鎖,通過网絡發出了一篇篇的賀詞。

各位觀眾,隨著世界各地法輪大法日的不斷展開,我們將會為您做更多的相關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