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万基督徒在葡萄牙紀念圣瑪麗亞顯靈

【新唐人】据傳圣母瑪麗亞(Virgin Mary)于1917年在法地瑪圣壇(Shrine of Fatima)向當地的3個牧羊童顯靈,今年5月13日(星期五) 3万名基督徒來到這里紀念圣母瑪麗亞顯靈,創下了空前記錄。

圣殿的官員們表示,教皇約翰-保羅二世的辭世、近教皇的上任、以及据信看到圣母瑪麗亞顯靈的盧西婭-桑托斯于今年2月的去世,再一次振作了人們對信仰的忠誠。而日前新任教皇本尼狄克十六世宣布對約翰-保羅二世加速封圣程序得到許多朝圣者們的歡迎。

盧西婭-桑托斯聲稱她及她的兩名表兄妹1917年5月13日在法地瑪看到圣母瑪麗亞在一棵橡樹上顯靈。盧西婭的兩個表兄妹在1919年和1920年死于當時全國范圍的流感,而她本人則于今年2月13日去世,享年97歲。

盧西婭后來成為了一位修女。她稱在一個夢中得到預示已故教皇約翰-保羅二世會在1981年5月13日遭到未遂暗殺。篤信的人們還談及圣母瑪麗亞向盧西婭預示二次大戰爆發及地獄的景象。

對于這些圣母顯靈,梵蒂岡的解釋是說那預言了共產主義對基督教的迫害,當時的顯圣正好發生在俄羅斯共產革命那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