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大紀元義工被身份不明中國人圍攻并被打傷

【新唐人】5 月13日下午,大紀元時報法國分社在巴黎溫州華人聚集的第三區用電視播放大紀元社論“九評共產党”系列節目。在下午18點20分左右,几位大紀元義工正收拾設備,准備离開時, 遭到了十多個中國人的圍攻和毆打。寬銀幕電視被砸破,音響設備和大紀元展板被推翻在地,兩名大紀元義工被打傷。

大紀元義工吳先生:“一大幫人來這里講我們我們說中共不好,我們跟他們講我們只是給你們了解了解,你們想看也可以,不想看也可以。這里是法國,是自由的國家。”“他們出手就打,不跟你講就打了,三個人打我一個,把我打倒在地,蹬了我胸口一腳。”

吳先生說:“他們把電視机推倒了,他們一大群人來這里搞的。還有個老人家叫他們不可以這樣做,也給他們打了一拳。”

義工李女士:“他們首先是打他,然后有一個人就開始撞電視机和音響,用腳踩,把電視和音響都撞到了地上。當時我看到了這种情況,我感覺到非常危險,我就上前阻攔他們,其中有一個人就打了我一記耳光。”“這件事發生在我們要結束的時候,我覺得他們是預准備好的。”

大紀元義工在事發后立即前往警察局報案。在出事現場,他們還撿到了一張附有姓名和照片的公交月票, 失主很可能是其中一位肇事者,這將成為法國警方破案的一大線索。本台將對此事件作追蹤報道。

新唐人記者嚴清西巴黎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