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聯邦調查局表示手榴彈"可能危害布什"

【新唐人】美國聯邦調查局一名調查員說﹐美國總統布什訪問格魯吉亞發表演講的位置附近發現的一枚手榴彈保險已經拉開,而且可能會引爆。

美國總統布什5月10日在格魯吉亞首都第比利斯的自由廣場發表演講,當時在距离布什不到30米的地方發現了一枚手榴彈

聯邦調查局的帕爾曼說,手榴彈是有人向听眾人群中投擲的,手榴彈掉在人群當中,距离布什演講的講台只有30米, 當時被安全人員迅速拿离現場。

格魯吉亞官員此前表示,手榴彈不具爆炸力,對布什和其他人沒有危險,目的只是意圖對人群和媒體造成惊嚇。

但是帕爾曼在第比利斯表示,由深色手帕包裹著的這枚手榴彈,純粹只是出了故障才沒有爆炸而已,否則會對布什造成危害。

他說,"我們認為這起事件對布什總統造成威脅,對出席听講的格魯吉亞人民也造成威脅。"

布什發表演講的時候,格魯吉亞總統薩卡什維利也在一旁听講,現場還有成千上万名听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