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蘭高球公開賽多赫蒂与埃里克松首輪領先

【新唐人】在星期四進行的愛爾蘭高爾夫球公開賽首輪賽上,英國選手多赫蒂(Nick Dougherty)和瑞典選手埃里克松(Klas Eriksson) 都打出了68杆、低于標准杆四杆的成績,并列榜首。

但英國選手卡恩(Simon Khan)則時運不佳,他在第17洞開球時,由于時間過長而被罰款8,000英鎊。32歲的卡恩在上周的英國大師賽中也曾被罰款4,000英鎊。這已是他兩年來第五次出現類似不慎舉動。不過他首輪仍然打出70杆,僅落后領先者兩杆。

由于天气條件比預期好,另外主辦單位將七個洞的開球點移近,因此參賽選手的成績并沒預料的那么糟糕。四名選手以69杆并列第三。英國選手克拉克(Darren Clarke)打出了70杆。

愛爾蘭選手哈靈頓(Padraig Harrington)因在第14洞出現雙柏忌,又在第15洞吞下柏忌,最后僅打出73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