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名將阿加西法网首輪含淚出局

【新唐人】美國老將阿加西星期二在法國网球公開賽首輪的比賽中,被芬蘭選手涅米宁淘汰出局,含著淚水离開賽場。

星期二,在法國网球公開賽首輪賽中, 35歲的美國老將阿加西盡管仍然希望堅持下去,但背部的傷痛使他無法達成心愿,終以5-7 、6-4、 7-6、 1-6 、0-6敗給芬蘭選手涅米宁(Jarkko Nieminen)。

阿加西曾在1999年奪得法网冠軍,并成為第五位囊括所有四大滿貫賽事錦標的男子网球選手,确立了其當代最偉大選手之一的地位。但是在本場比賽中,這位六號种子完全被對手壓制,在痛苦絕望中無奈吞下敗勣。

這是阿加西第17次參加法网,也是他連續第二年在首輪遭淘汰。

在其它場次比賽中,二號种子羅迪克以6-3、 6-2 、6-4擊敗法國外卡選手特桑加(Jo-Wilfried Tsonga);澳洲公開賽冠軍薩芬也以6-1、 4-6 、6-4 、6-2戰胜荷蘭對手斯魯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