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捐助三千五万美金給中國對抗愛滋病

【新唐人】美國防治愛滋病緊急救援計划已經在全球范圍內撥出150億美金對抗愛滋病,其中3,500万美金給中國作為提高對抗愛滋病的用途。

聯合國說,中國政府如果不認真對待愛滋病,到2010年將會有1000万人感染愛滋病毒。

中共政府一直野蠻中國愛滋病真象,抓捕幫助愛滋病患者的活動人士,目前只承認在全國有84万人被愛滋病毒感染。但是專家們說,單單在河南省就至少有100万名貧困的農民由于在1990年代因為賣血而感染到愛滋病。

美國全球愛滋病協調員托比爾斯(Randall Tobias)星期一(6月6日)訪問北京一家醫院內的愛滋病患者。托比爾斯在醫院外告訴記者說:他對醫院內提供給愛滋病患的房間表示高興,顯示了承認愛滋病的重要性。

不過,觀察家表示,托比爾斯所看到的只是中共政府為了欺騙國際組織和媒體的一個樣板。中國關心愛滋病的活動人士說,中共官員曾經明确表示,處理愛滋病的最好方式是讓這些人自己死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