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用林揭露澳洲中共特務 法輪功現身說法

【新唐人】中國駐澳大利亞外交官陳用林披露中共在澳安插有上千中共特務并進行秘密綁架案后,又銷聲匿跡,眾家媒体開始追蹤陳的講話涉及到的人和事。澳洲法輪功學員則在悉尼中領館前揭露他們親身遭受的中共特務的流氓行徑和恐怖威脅。

6月4日,在悉尼“六四”集會上出現的中國駐悉尼領事館一等秘書政治參贊陳用林披露了中共將恐怖延伸至海外所采取手段的一些內幕, 引發媒体的廣泛關注。

6月6日上午11點,在悉尼中國領事館前,媒体再次蜂擁而至,听取在場的法輪功學員現身說法,陳述他們受到中國特務的騷扰,威脅甚至暗殺的事實。

梁大衛是悉尼的出租車司机,04年前往南非支持對中共高官曾慶紅迫害法論功的起訴案,然而抵達南非僅2小時,就遭到槍手襲擊受重傷,此案被南非定為一級謀殺。

50歲的簡曲在堪培拉中國大使館前請愿時,曾受到大使館工作人員的叫罵和毒打。

悉尼李先生駕駛的法輪大法宣傳車也多次遭到輪胎被扎,宣傳畫被涂鴉和玻璃被毀等際遇。

曾被中共非法關押迫害的澳籍畫家章翠英因起訴中共前國家主席江澤民對法論功的群体滅絕罪,而遭人將死貓惡意扔入院中,及紗窗被投擲雞蛋等流氓威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