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敬天安門焚燒中共党旗被捕

【新唐人】6月4日下午,"中國泛藍聯盟"网友、"三民主義統一中國"社團的成員胡敬,在天安門焚燒中共党旗,遭到天安門警察抓捕。

胡敬為聲援退出中共,在天安門焚燒中共党旗,他遭抓捕后被押上開往重慶的火車。胡敬的朋友對記者說,胡敬原是中共党員,后來已不認同共產党:"他(胡敬)不僅要退党,他要把中共的党旗,作為中共的一個標志,在天安門燒毀。"

在火車上胡敬以手机聯絡好友,傳出被捕消息。至北京時間6月6日晚上11點30分,胡敬仍然關押在火車上,并且与外界的聯系已經中斷。胡敬友人說"他(胡敬)說:’我現在在火車上,國安盯我盯得很緊,我現在說上廁所,赶快打電話給你。’這個時候我就听到有人說,關掉關掉,那馬上就斷了。他說不确定的情況很多,擔心中共又會迫害他。他原來就被重慶警方以神經病的名義丟到神經病院去迫害了一個月。他說我現在很清晰,現在把我丟到里面去,完全就是找一個理由把你關押起來。"

胡敬的朋友呼吁社會各界人士,能給予胡敬幫助和聲援。

至記者截稿為止,中共方面沒有關于此事件進行報道。

新唐人記者尚燕,馮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