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法輪功學員抗議中共延伸迫害至馬國

【新唐人】馬來西亞法輪功學員于6月8在中國駐馬大使館前抗議中共把迫害延伸至馬來西亞。法輪功員指責中共大使館向馬國政府施壓,無理起訴法輪大法研習中心。

大約二十名法輪功學員聚集在中國駐馬大使館前,抗議馬來西亞注冊局受中共壓力無理起訴法輪功,反對中共把迫害延伸至馬來西亞。

九名法輪大法研習中心的理事于5月31日因為一些极細微的技術錯誤,被無理控上法庭,包括提交年度申報表,沒有完整的會員名冊等六項指控。

法輪功的代表律師云大舜表示這些指控极不合理,而且完全沒有先例,因為法輪大法研習中心已經承認了自己犯下了技術上的錯誤,并繳交了馬幣2,050元,相等于美金500元的罰款,因此公司注冊局不應該再向九位理事罰款。

法輪功發言人蔡偉強表示,過去几年來中使館使從未停止過對他們的干扰,使他們三次申請社團注冊屆被無理拒絕。在公司注冊局下成立的法輪大法研習中心,還是受到中使館的干扰。在法輪功發布的新聞稿中附上多份報章的新聞報道,內容表示中使館曾向社團注冊局和公司注冊局提出抗議,不讓法輪功合法注冊。

蔡偉強也表示,中共對馬來西亞法輪功的迫害,嚴重侵犯了他們的思想、言論和信仰自由。

新唐人記者黃美儀在馬來西亞吉隆坡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