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專訪:第三位原中共官員在澳洲揭露中共內幕

【新唐人】六年前的6月10日,中共江澤民政府成立了凌駕于國家憲法和法律之上的“610辦公室”,開始有計划地、系統性地對數以千万計堅持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實行“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殺”的滅絕政策。六年來,突破种种封鎖,通過民間途徑獲知,已有2500多名法輪功學員死于迫害。

6月9日澳大利亞堪培拉的著名律師考勒瑞披露他的當事人–一位原中共國家安全部門的官員,曾親眼目睹過法輪功人士被拷打致死,并能夠證實陳永林、郝鳳軍早先所聲稱的,中共迫害自己的公民并派遣間諜到海外監視。下面請看本台記者的采訪報道。

考勒瑞律師表示,這位不愿透露姓名和身份的當事人是中共安全部門的一位高級官員。他在質疑中共對异議人士的酷刑之后,逃亡到澳大利亞。 而起因是他在公安局親眼目睹了法輪功學員被拷打致死。

“我想我是這么想,作為一個有良知的一個人,他應該 對社會這個道德規范起好的作用,有許多正義的東西都應該維護,惡的就應該得到批判和揭露。那么每個人都不這樣做,我想這個國家,民主,我想希望不太大。我為什么,我想在當今這個世界,能為法輪功說話的人也不是太多,但是我不帶有自己的觀點點,自己個人的觀點和個人的私心,因為我本身也不煉法輪功,話說回來,我本身是政府警察,警察在中國是國家暴力机器嗎,本身就是專政,就是鎮壓過法輪功的,但是反過來我又站出來把這件事情澄清,我也知道這件事情的后果,那可能是和政府站在對立面,但是,這個事實就是事實,如果這個事實不澄清,那么死去的人永遠死去了,那么他們的冤魂永遠深埋于酒泉之下,那么世界上什么東西比人的生命更重要?西方的社會,西方的國家,西方的民主,最尊重人權的,那么人權最主要體現在生命權,那么一個人的生命被剝奪了,那么還能談到什么別的權力嗎?那么一個國家一個政府對人的生命權不尊重,那還能尊重別的權力嗎?那,中國如果再這樣下去。就象現在一些民運人士,倡導讓共產党自上而下讓權力把民主還給人民,我想那也不可了。不了解中國情況的人,對中國的指責只限於,打開文章就是指責,指責,罵,罵,實際是不起作用的,關鍵在於揭露,披露中共政府隱藏在幕后的一些陰暗面,一些鮮為人知的,侵害人權的一些事例,來喚醒世人麻木的神經。人們真正能認識到在中國,共產党統治下的中國社會,發生了什么,和將會發生什么,讓人們有個清醒的認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