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中國官員披露法輪功受迫害的內幕

【新唐人】由于近期原中國官員不斷出逃,并向公眾披露法輪功受迫害的內幕。這也使得法輪功團體成為了媒體追蹤的熱點。今天,紐省法輪大法協會特意在市中心的Belmore公園舉行新聞發布會,進一步介紹有關情況。

紐省法輪大法協會主席約翰。戴拉說法輪功信仰的是“真、善、忍”,而中共所擅長的卻是謊言和暴力。他呼吁澳洲總理和政府能夠站出來,為在中國遭受迫害的人們說話,不會因為和中國的貿易而影響人權。

法輪功學員杰夫。格萊格瑞(Geoff Gregory)談到,澳洲外交部長唐納每月簽發的證書限制了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大使館前正常和平請愿的權力。為了維護應有的言論自由,他們只有向堪培拉高等法院遞交對外長的訴訟。

克里斯代表(Chris Cominos)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言。此組織的調查報告顯示,中共不僅對于中國的法輪功成員進行嚴酷的鎮壓,并通過各种渠道將迫害延伸到其他國家,包括對海外媒體的利誘和威脅。

梁大為,曾在前往南非起訴中共官員的途中遭到槍擊,雙腳嚴重受傷。他認為是中共官員買凶殺人。現場展示的法輪功成員在中國所受的酷刑令人震撼。新唐人記者凌云澳大利亞悉尼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