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居民林曉凱揭露中共威逼利誘招募間諜

【新唐人】駐澳大利亞的外交官陳用林和前國保局官員郝鳳軍脫离中共并披露在澳大利亞有上千名中國間諜,中共到底如何招募間諜在全球為他們工作,本台記者采訪了在2003年10月期間曾遭中共上海國家安全局人員綁架的台灣居民林曉凱。 他以親身經歷講述了中共的國安是如何使用威逼利誘方式來引誘他回台當間諜的,請看來自台灣的報導。

林曉凱談到他去上海拜訪自稱為法輪功學員的楊阿姨, 卻遭上海國安局綁架企圖洗腦,并威逼他提供在大陸及海外法輪功學員名單和回台灣后要為中共搜集資料。

林曉凱說,在他被綁架的22天中,國安特務利用不同的人來跟他談話,利用人性弱點威逼利誘和騙他太太已經背叛他。

林曉凱說﹕“用离間方法,离間我和我太太之間的感情,他們就說,你看就是你太太,不管你的死活了,才要招開記者招待會。 經過20几天輪番不同的人來回,一回對你好,一會又指責你做了什么坏事,在這种情況下,其實對外界開始麻痹。”

林曉凱說他一回台灣,決定開記者會披露在大陸被國安局綁架強逼當間諜的經過,因為不希望有更多的人再遭受到迫害。

林曉凱說﹕“我不希望更多的人受害,因為我本來以為我是第一個,發現不是,難道要讓受害的人越來越多嗎? 所以那時我決定不管怎樣,我一定要出來。”

對于陳用林和郝鳳軍等人宣布退党,脫离中共,林曉凱表示:“我是非常支持他們。 我覺得他們能及時退出共產党不要再助紂為虐了,我覺得是非常可喜的一件事情。”

新唐人記者 劉鈞培、 林銀雪 在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