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中共警察電擊7小時嚴重毀容的高蓉蓉被迫害死亡

【新唐人】在中共推行國家恐怖主義政策下,610辦公室系統性地對數以千万計堅持信仰的中國法輪功學員實行“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殺”、 “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突破重重封鎖,從民間渠道證實的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已有2570多人。

遼宁省沈陽魯迅美術學院財務處法輪功學員高蓉蓉,堅持修煉法輪功,被迫害失去工作后去北京上訪,于2003年7月被劫持至沈陽市龍山勞動教養院迫害。 

2004 年5月7日,高蓉蓉被勞教院二大隊副大隊長唐玉寶、隊長姜兆華等叫到值班室,銬在暖气管上連續電擊6-7小時,從下午 3點至晚上9點多鐘,面部嚴重毀容。

高蓉蓉被迫從二樓跳下,醫院診斷為骨盆兩處斷裂,左腿嚴重骨折,右腳跟骨裂。在中國醫科大學第一附屬醫院時因身體太虛弱,醫生無法進行手術。

從 2004年8月9日起,高蓉蓉不能進食進水,瘦成一副渾身帶傷的骨架,醫生表示,隨時有生命危險,但沈陽市司法局拒不放人,聲稱死了也不讓回家。

高蓉蓉被多名法輪功學員成功地救出后,中共公安部還將高蓉蓉走脫事件定為“26號大案”,“610”頭目羅干親自插手實施報复,多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遭酷刑逼供。

高蓉蓉于2005年3月6日遭綁架,其后一直絕食抵制迫害。6月6日,她被馬三家勞教院從沈陽大北監管醫院送到中國醫科大學第一附屬醫院,十天后含冤去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