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翠英就陳用林的指正召開新聞發布會

【新唐人】中國出逃外交官陳用林披露的澳洲外交部利用多种方式阻撓澳洲公民起訴中國前國家主席江澤民及610辦公室一事,引起澳洲個主流媒體高度關注,6月30日,剛從歐洲回澳的華裔畫家章翠英召開新聞發布會,呼吁澳州政府維護澳洲公民的安全、自由。

澳洲公民章翠英在悉尼紐省高等法院門前召開新聞發布會,向媒體披露起訴中國前國家主席江澤民及610辦公室的緣由及這一起訴案進展過程中所遭受的恐嚇。

章翠英:我一個澳洲公民不但在中國被非法關押8個月,受盡了酷刑的折磨。

章翠英:因為我在紐省高院起訴江澤民和610辦公室,他們就把一個血淋淋的死貓被扔在我家門口。

据章翠英介紹:她是2004年9月向紐省高等法院遞交起訴文件的,在隨后的9個月中,高等法院對被告江澤民及610辦公室共發出兩次傳票,但被告均未到庭應訴。

全球審江大聯盟代表曾錚女士介紹了全球就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反人類罪等罪行起訴江澤民及中共高官的情況。澳洲紐省法輪大法學會發言人約翰戴勒先生講述了澳洲法輪功學員所遭受的恐嚇、騷擾情況,呼吁關注法輪功的人權問題。

中國自由法學家袁紅冰:中國共產党在中國的國內實行特務統治,推行國家恐怖主義,現在他們試圖把國家恐怖主義推行到整個世界….

中國自由法學家袁紅冰、法輪功受迫害家屬代表分別發言,呼吁全世界熱愛自由、崇尚民主的人們支持章翠英的起訴。

新唐人記者李紫吟澳大利亞悉尼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