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首相布萊爾抵新加坡為倫敦申奧做最后游說

【新唐人】英國首相布萊爾星期日(7月3日)抵達新加坡,為倫敦爭辦2012年奧運主辦權向各國代表做最后游說宣傳。

英國首相布萊爾在极其繁忙的日程表中, 飛抵新加坡為倫敦爭辦2012年奧運主辦權作最后努力。但他在星期一(7月4日)說, 還們沒有為倫敦的最后胜利的慶祝作計划。

作為英國首相的布萊爾在這個節骨眼上飛往新加坡,布萊爾說"我覺得倫敦的申奧報告相當不錯,我們都為此而感到自豪。"

布萊爾表示將在未來數日廣泛交談,向更多代表介紹倫敦的申奧決心和优勢。布萊爾說"倫敦的申請得到全英民眾和所有政党的支持,是眾心所望的一件事。"

布萊爾說,"對所有運動員來說,奧運都是一次難忘的盛會,它不僅將為英國的体育事業留下重要遺產,而且對整個奧林匹克運動也具有同樣的意義。"

倫敦最近成功舉辦一些大學体育比賽為其競爭幫了很多的忙。

國際奧委會正在新加坡聚會進入投票前的最后討論階段,7月6日(星期三)將在新加坡舉行2012年奧運主辦城市的揭曉儀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