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華府舉辦“派隊結束中共”露天音樂會

【新唐人】國華盛頓DC的一些民間團体在美國獨立節長周末舉辦了7月華府退党月的第一次活動:“派隊結束中共”露天音樂會。

杜邦公園位于華盛頓DC鬧市區,正值國獨立節長周末,“Party to end the Party”(派隊結束中共)的露天音樂會,吸引了不少游人。

告別中共大聯盟代表張海連在開幕式上說,里根總統率領西方社會擊敗了冷戰時期拿著大刀的東歐共產陣營。

張海連說:“那么現在中共殘存的的共產体系,他是拿著鈔票,西方社會就變得沉默了,甚至屈服了。可是我們也看到了今天在華盛頓首都這么一個鬧市中心,很多西方的藝術家,他們聚集在一起,用一個聚會的形式來歡慶270万人退出中共体美華府舉辦 “派隊結束中共”露天音樂會制,我們感到民眾的覺醒,西方社會的聲援。”

費城熱門樂隊歌手Ron Luke譴責一些西方公司不顧道義,幫助中共封鎖互聯网。

Ron Luke說:“一些公司,竟然愿意封鎖自由,人權這樣的字,這是不對的,是違背人權的。”

一些民運人士也赶來聲援當天的集會。

大參考主編李洪寬說:“把共產党的生日定為退党紀念日我認為是歷史性的。”

人權律師葉宁說:“把整個7月都作為退党的月份,這是非常有象征意義的事情。”

退党中心代表于博士呼吁駐美中共官員以陳用林為榜樣,在退党月脫离中共,走向心靈自由的生活。

据華府一些民間組織透露,退党月的活動將在7月22日達到高潮,屆時將有上千人的告別中共大集會,以及高規格的研討會。

新唐人記者雪莉華盛頓DC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