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下跌及并購消息推動周一美股高收

【新唐人】星期一,受油价下跌、大量并購交易消息以及投資人對企業盈余前景樂觀等因素推動,美股高收。

星期一道瓊斯工業指數上揚70點收于10519點,科技類納斯達克指數上揚22點以2135點作收。

“丹尼斯”颶風并未損害墨西哥海灣的石油鑽井平台,油价下跌71美分,收于每桶58.92美元。

拍賣网站Ebay預期,今年中國市場的交易量將成長30%以上,Ebay股价上揚3%。

市場傳言安捷倫公司的半導体產品事業部,可能會以25億美元被收購,公司股价上揚5.4%。

Pogo Producing將斥資18億美元收購Unocal 位於加拿大西部地區的原油及天然气資產。 Unocal股价小漲,Pogo則下跌1.2%。

Sprint以13億美元現金收購關系企業US Unwired,兩家公司股价均小漲。

動畫片制作公司夢工厂(Dreamworks)發布預警稱第二財季有可能出現虧損,并取消配股。公司還透露,證券管理委員會正在對公司的股票交易進行非正式調查。夢工厂股价大跌13%。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