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諾庫羅夫勇奪環法賽第11站冠軍

【新唐人】哈薩克斯坦車手維諾庫羅夫(Alexander Vinokourov)在星期三進行的環法自行車大賽第11站比賽中發揮神勇,一舉贏得第二個高山分站賽的冠軍。美國名將阿姆斯特朗繼續身披黃衫。

星期三進行的環法自行車賽的第11站是從庫爾舍弗爾(Courchevel)到布里揚松(Briancon),全長173公里,也是本屆環法最后一個阿爾卑斯山區分站賽段。來自德國電移動信車隊的維諾庫羅夫領騎了絕大部分的時間后,于最后的300米處開始沖刺,并輕而易舉的擊敗了對手波特羅贏得了賽段冠軍,成績是4小時47分38秒。

本屆大賽開始階段成績平平的哥倫比亞車手波特羅(Santiago Botero)則以僅落后維諾庫羅夫一秒抵達終點,獲得本站第二名。

六度環法冠軍阿姆斯特朗跟隨前三名車手身后的大隊人馬沖過終點,在總成績榜上仍以38秒优勢領先第二名、丹麥車手拉斯姆森(Michael Rasmussen),繼續身披黃色領騎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