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聲明已摧毀基地組織活動能力

【新唐人】巴基斯坦穆沙拉夫總統稱,世界許多國家一直對基地組織在巴國活動有誤解,在星期一(7/25)的新聞發布會上,穆沙拉夫總統宣稱巴基斯坦“已經摧毀”了基地組織在其土地上開展任何活動的能力。

在星期一(7/25)早間一次記者會上,巴基斯坦穆沙拉夫總統表示,最近在倫敦和埃及接連發生的恐怖主義襲擊,絕對不可能是從巴基斯坦境內指揮操縱的。

當被問到埃及是否正在追蹤几名巴基斯坦嫌疑人的時候,穆沙拉夫表示:“基地組織在巴基斯坦已經不复存在了。”根据巴基斯坦政府方面的數据,該國安全部隊已經先后逮捕了700多名涉嫌基地組織成員或“宗教戰士”。穆沙拉夫總統說:“我們粉碎和消滅了他們在這里的指揮系統和通信系統。”

阿拉伯語電視台早間播放新聞稱,埃及警方正在追蹤6名巴基斯坦人;并稱,這些人涉嫌策划了埃及度假胜地最近一次的自殺攻擊行動。

此外,英國政府据信也在不斷向巴基斯坦施加壓力。有資料顯示,制造第一輪倫敦恐怖襲擊的兩名嫌疑自殺攻擊手是巴基斯坦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