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買賣病死豬隨處可見

【新唐人】疫情集中的資陽市,現在販賣病死豬的情況已很少發現,但在其它地區卻依舊進行著。据南方都市報報導:在距离資陽市75公里外的仁壽縣文宮鎮綜合市場,病死豬肉的買賣依然處處可見。當地村民說「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有人開車到鎮上收購病死豬,收購价格每斤在2-3元左右」「當地在定點屠宰場也有設有一個檢疫點,對即將屠宰的豬只進行檢疫,所謂的檢疫就是看豬耳朵上,有沒有打防疫針的針孔如果有就可以通過,即使沒有,屠夫每頭豬只要交12元也照樣可以通過。」而江西省新干縣道路兩旁的電線杆上,甚至可見到公開寫著收購病死豬的聯系電話。中國食療网8月2日報導:湖南宜章有私人以十几万元及每月場地費1500元,向宜章縣畜牧水產局承包病死動物的處理場,病死豬被做成食用油、□肉,豬皮賣給皮革厂;油渣骨頭打成粉做成飼料,大賺黑心錢。

請刪去“為什么明知道現在病死豬肉吃不得,還是有人在買在吃?農民感嘆的說:就是因為窮!”

新唐人記者 王衣玲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