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郴州監獄嚴管隊被稱“地獄中的地獄”

【新唐人】《紐約時報》周刊曾發表文章,形容“中國勞教所是法外之地”。在湖南郴州監獄,獄警使用各种酷刑迫害法輪功學員,強迫刑事犯人監控、毆打法輪功學員。

來自湖南郴州監獄 監控法輪功學員的犯人說:「郴州監獄沒什么名,就一個嚴管隊弄出名了。郴州監獄是地獄,嚴管隊是地獄中的地獄。他們打人最厲害的是‘背鐵板’,把身体靠牆固定住,把兩百多斤重的鐵板用繩子穿好挂在被嚴管的人脖子上,不讓你下來。」

在湖南郴州監獄中,法輪功學員分別由兩名刑事犯人監視,上廁所也不例外。

監控犯說:「都是警察強迫我們干的,要不他們就說我們違規,就要懲罰我們,不給我們減刑,我們這樣也是警察強迫的。我們都想离開這鬼地方。」

在郴州監獄的法輪功學員李學先,被電棍電擊得面部浮腫、上下嘴唇潰爛、手腕被吊刑而筋骨暴露,手腳浮腫,行走困難。李學先絕食抗議迫害,嚴管隊的警察劉岩說:你們絕食是無用的,想要甚么合法權益 在監獄里是不可能的,我們將用鼻飼法給你們灌食,叫你們死不了,也活不了。

湖南省郴州監獄位在:湖南省郴州市燕泉路67號。

新唐人記者 周平 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