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團體擬籌辦民間電台

【新唐人】香港一個團體星期四舉行街頭論壇,抗議中共操縱港府打壓言論自由,同時要求政府開放大气電波,讓民眾開設民間電台

民主救港力量召集人曾健成:我們覺得言論自由我們不去爭取是會越來越縮窄,我們今次的行動可以這么去形容,是將胡椒粉倒入特區政府和中共的眼里,是很熱的。

在這個由民主救港力量舉辦的街頭論壇上,与會者對中共操縱港府,不斷通過各种手段打壓香港的言論自由表示擔懮,要求政府改變不合理的電台發牌制度,開放大气電波。

香港時事評論員林旭華:大气電波是屬于公眾的,政府的角色就是負責去分配這些波段去給适當的人,去作他們廣播的業務。

一批有志之士已經組成籌備委員會,并表示無論如何都會設立民間電台,讓大气電波丰富起來。

香港節目制作人林超榮:實在太少了,700万人才兩個商業電台,真是不知所謂。

立法會議員梁國雄:大气電波如果不開放,政府就可以胡作非為。很簡單,你回大陸就知道了,CCTV就是9個台等于1個台,CCTV1与CCTV9一模一樣,一言堂。

民主救港力量召集人曾健成:無論政府有各种的阻撓,怎么樣打壓,我們都會申請試播。

現場的觀眾對主辦者的訴求紛紛發言表示支持。新唐人記者潘在殊、鄭麗駒在香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