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沈陽,哈爾濱發生急性傳染病,三人死亡

【新唐人】近日中國沈陽,哈爾濱二市連續發現急性傳染病,病人表現高燒、昏迷、休克,僅沈陽一地已有三人死亡,兩地醫院暴滿。

据希望之聲記者星期五(8月12日)發出的采訪報道,中國沈陽哈爾濱二地發現急性傳染病,這种病傳播迅速,具體感染人數尚不清楚。被采訪的這位沈陽居民,其父母相繼被傳染,二位家住哈爾濱的親屬也同時患病。据了解,這种病發生突然,呈暴發性,病人的症狀大致相同。

一位沈陽居民說: “主要症狀就是高燒失去意識,就是突然高燒,也不知這种病的來源是什么,就象原來非典似的,人們都以為是感冒呢,但現在人們也不知道這种病毒是從哪儿來的,就突然間從天而降。”

當問到是否有死亡發生時,

他說:“整個沈陽市里已經發生三例死亡。”

除了沈陽,哈爾濱醫院也人滿為患。

“哈爾濱有二家親屬他們也都相繼染上這個病毒了,我也感到很奇怪,后來我問了一下,整個醫院全部人滿為患現在。人們對于這种突如其來的這种病菌只有往醫院跑,都慌了神儿了。”

目前沈陽几個主要大醫院和各區級小醫院都暴滿。

居民:“沈陽軍區總院,四六三醫院(音),感光醫院(音),這些醫院目前很滿了。還有更重要的一些有的區級醫院,下屬的一些治療所啊,滿的更是不計其數了。”

當記者問到病人是否吃過豬肉或接触過其他家畜時,他否定了這類接触傳染途徑。

這位居民說:“你說這個傳染源問題,我的家人是不吃肉的,是吃素的,它就是從空气當中傳染。”

以上由新唐人記者海倫,寰宇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