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德勒、羅迪克進入辛辛那提网球大師賽第二輪

【新唐人】世界网球頭號种子費德勒星期一以7-6 7-5艱難戰胜美國選手布雷克,通過辛辛那提大師賽首輪。前美國网球公開賽冠軍羅迪克則以6-3 6-4擊敗奧地利選手梅爾澤進入第二輪比賽。

這是費德勒自7月初奪得溫布爾登錦標賽冠軍后首次出戰。他一度狀態遲緩,多次出現以往少見的失誤。不過這位頭號种子在第二盤0-3落后的不利局面下發動反擊,并終于苦戰過關。

布雷克則多次攻球得手,并在首盤第九局得到該盤唯一破發机會。不過費德勒挽救了破發點,并在搶七局中以7-3胜出。

費德勒以往在辛辛那提的戰績不佳,在四場比賽中僅取胜一次。費德勒將在下一輪迎戰德國選手基弗。

五號种子羅迪克在蒙特利爾大師賽首輪被法國非种子選手馬蒂厄淘汰,但他在這場比賽僅用時1小時17分鐘便解決對手,而梅爾澤在第二盤首局被破發之后便已無力挽回敗局。

羅迪克將在第二輪比賽迎戰西班牙選手費雷羅,后者曾在2003年美网決賽中不敵羅迪克。

在其它場次比賽中,12號种子亨曼以6-2 6-1輕松擊敗智利選手馬蘇,接下來將迎戰阿根廷選手切拉。八號种子科里亞以6-4 6-2淘汰泰國選手斯里查潘(施域查潘)。

衛冕冠軍阿加西為保護疼痛的背部,已退出本屆辛辛那提网球大師賽。

相關文章
評論